【叶黄】变gay喷雾

字数:4295

预警:OOC OOC OOC!!

           依旧是我流西幻,私设如山。

 

 

蓝雨剑圣黄少天热爱PK,尤爱与兴欣的叶修PK,这是荣耀大陆众所周知的事实。

 

“老叶,看剑看剑看剑!不是你叫我到野外来PK的吗!看我的连突刺,斩斩斩斩斩!”

 

“剑圣大大都打了一天了还不休息啊,哥都要吃不消啦!”叶修随手卖了个破绽,把胜机让给黄少天,两个人决出胜负后便跑到一旁休息体力去了。

 

 

看出叶修无心再战,黄少天虽不愿脱战,无奈之下还是跑到叶修旁边去了。他见叶修正拿着一个紫色的小瓶瓶往身上喷,张口便道:“老叶你什么时候都开始喷香水了?”

 

“什么香水,这是新型的补蓝药水,做成了喷雾的形式方便吸收,蓝雨这发展不行啊,连这个都没见过。”叶修啧啧摇头。

 

“靠靠靠这有什么稀罕的……真有那么神奇?给我也来一点?”黄少天耐不住心里的好奇,便往叶修那里凑了凑。

 

“呵呵。”叶修没答话,手上却是把喷雾冲着黄少天喷了几下。

 

“没什么特别的感觉啊?”黄少天发问,又检查了下自己的状态,发现蓝并没有增加,“你这个什么鬼喷雾啊根本加不上去好吗好吗好吗,你的加上了吗?”

 

叶修看了一下自己的,“我也没。”

 

“哼果然是买到假冒伪劣的东西了吧,竟然还嘲笑我没有见识,”黄少天开嘴炮:“话说你这个喷雾为什么是紫的啊,药水不一般都是蓝色的吗?”说着便把喷雾从叶修手上接了过来,他将喷雾翻来覆去看了个遍,最终在瓶子的底部发现了一排小字,看到他他眼前一黑,恨不得自己立马晕过去。

 

瓶子底部赫然写着——变gay喷雾。

 

 

 

黄少天:我什么也不想说。

 

他跟叶修就一直保持着安静的坐在一起的状态,过了快20分钟。实际上,在两个人以前的共处中,黄少天从来都没有这么安静过。

 

“老叶!这个喷雾,到底是怎么回事啊!”黄少天还是忍不住跳了起来,莫名其妙被“变成gay”,任是谁都受不了。

 

“小安放桌上,我这次出门急,拿错了呗。”叶修看上去比黄少天淡定多了,黄少天甚至怀疑这家伙是无性恋,变不变gay对他来说都没有区别。

 

“啊啊啊那怎么办!本剑圣一世英名啊!!!”黄少天抱头,不一会便转火叶修:“老叶我不管!这是你给我喷的喷雾,你得给我负责!”

 

“怎么负责?剑圣大大变成gay,哥以身相许,恩?”

 

黄少天的反应实在有趣,叶修话说的一本正经,最后的那一声鼻音却混着笑声,当他用含着满满的笑意的眼眸看向黄少天时,黄少天一瞬间感觉自己心跳加速。

 

完了完了弯了弯了!黄少天崩溃,那一瞬间他竟然觉得老叶好苏!

 

玩笑归玩笑,两个人最后还是商定一起去找微草的名医看看能不能解除这个奇怪的病症。

 

 

于是两个人的旅途便开始了。相对于叶修的无所畏惧云淡风轻的态度,黄少天这边可天天都在提心吊胆。说实话他以前都觉得自己是直男,可现在被喷了喷雾——靠,谁知道那喷雾到底是不是真的——他跟叶修独处,总觉得自己带上了gay的滤镜。

 

就算以最挑剔的目光来看,叶修都是无死角的帅,他鼻梁高,眉毛细长,一双桃花眼似乎总是带着笑,还有着一双漂亮的双手。这是黄少天一早便知道的,可最近,大概是心理作用,黄少天总控制不住的去观察叶修。

 

于是叶修在黄少天心目中的形象被刻画的更加细致:他的眼角有一颗不明显的痣,但倘若注意到这点整个人便会显得柔和起来;他的后颈有一处伤痕,大概是出任务的时候被伤到了,恐怕伤的极深,以至于即使有治伤药物的存在也还是留下了痕迹;叶修不说话的时候眼眸总是很温柔,当被他用这样的眼光注视着时……

 

“少天?”察觉到黄少天走神,叶修停下脚步,黄少天差点一把撞到叶修的背上。

 

“哦……啊?你刚刚说什么我没听见。”黄少天面色有点红,他刚刚盯着叶修的背影不知觉的就想了很多。

 

“累了?在坚持一会,等走到城镇就找地方休息。”叶修只当他是累了,好声安慰道。

 

黄少天掩面,这个温柔体贴的叶修是谁啊?把原先那个嘲讽脸T的叶修换回来好吗!Gay滤镜要不要这么厚啊啊啊。

 

 

走到城镇已是傍晚,两个人商量着先解决食宿的问题。

 

三零一城镇是个小镇,位置偏远人数稀少,可今天主城上人数却不是一般的多。黄少天当下便有了不好的预感,在两个人走向小镇为数不多的旅店时心中的猜想便得到落实。

 

“抱歉啊,今天无房。”连着好几家旅店都如此说道。

 

两个人一直问到最后一家旅店,黄少天原本已经做好了今晚露宿的准备了,看到店长自抽屉里面翻出钥匙不禁眼前一亮。

 

“我们只剩下一间房啦,不过床很大的,足够二位干自己想干的事情了。”店长一边交出钥匙,一边接过叶修递过的房费,还冲着黄少天挤眉弄眼。

 

……

 

黄少天不知道为什么店长会觉得他跟叶修是一对,他甚至觉得变gay喷雾作用于所有人,不仅他自己带着滤镜,别人眼中的他和叶修也是过了滤镜的。

 

 

“剑圣大大这是在干嘛?”叶修皱眉看着打进了房屋就开始打地铺的黄少天,“现在天挺冷的,把蓝雨的剑圣冻坏了可都时哥的责任。”

 

“那不行,现在我们俩可都时盖了戳的‘gay’,一起睡万一我狼性大发把你上了怎么办?”黄少天义正言辞。

 

叶修:“呵呵。”

 

这天晚上最终睡到地上的人是叶修,他一通嘴炮便撩的黄少天早早扑上床盖上被子背对着他睡觉,他笑了笑,钻到地铺里。

 

俗话说夜凉如水。黄少天闷在被窝里虽然没转身,但还是敏锐的感受到身后的叶修睡在地铺上。

 

嘉世是荣耀大陆第一个建起城镇的,叶修便是嘉世的元勋,不像作为黄金一代出厂的黄少天,叶修当时开荒的条件特别艰苦,像这种在地上凑合着一晚的情况时有发生。离开嘉世后重新开荒,条件更是百般刻苦。

 

黄少天心生不忍:“老叶,睡着没?要不你上来咱俩一起睡?”叶修立马掀了被子钻上了床,速度之快另黄少天瞠目结舌。

 

但是很快他就发现了另外一个问题,本来有两床被子,一床被铺到地上,自然是不能再盖了,所以两个人要一个被窝吗???

 

“哥一定会忍住不上了你的。”叶修郑重承诺,得到黄少天一记中指。可是话都说出来了再把人赶到地上实在不妥,黄少天只好分一半被子卷到一旁睡觉去了。

 

也亏得前一天赶路确实累,两个人一直睡到了日上三竿,最后是黄少天被楼下嘈杂的声音吵醒,不情愿的睁开眼才发现自己跟叶修面对面的睡着,而自己的手脚已经整个缠到叶修的身上。

 

他立即被打入僵直,想趁着叶修没醒赶紧把四肢解救出来,窸窸窣窣间叶修睁开了眼。

 

叶修调侃的看向黄少天,“少天大大,说好的不对哥做什么的啊。”

 

“靠靠靠快滚快滚!”黄少天满脸通红的冲向浴室洗漱。

 

再等两个人收拾的人模狗样从屋里出来的时候,不免又是受到店长的一顿暧昧目光。叶修神色如常,黄少天确实梗着脖子,殊不知这样更加坐实了店长心中的猜测。

 

“两位是异乡人吧,”还钥匙的时候她随口问道,“是来参加‘最佳情侣’选拔赛的吧。”她一副我很懂的样子。

 

我没有我不是……黄少天刚想出声反驳,却见叶修问道:“这是什么活动?赢了有什么奖励吗?”

 

“啊呀,二位不知道呀,我还以为二位是专程来参加活动的呢……”店长的话痨程度不亚于黄少天,两个人从她的长篇大论中艰难的提取出了这是由荣耀大陆恋爱协会举办的活动,今年举办地点落在三零一,也正是因为这两天小镇上人数众多,另外,“奖品的话,优胜者可以得到大量的酬金和一年份的巧克力哦。”

 

 

叶修盯着黄少天看,此时无声胜有声。

 

“靠靠靠不行,说什么也不行,本剑圣怎么能跟你参加这种比赛,我不要面子的啊?”

 

“少天,兴欣是小城镇,哥手上资金不充裕……”

 

“靠,不充裕自己想办法,大不了去做任务,哪怕端盘子都行。”黄少天也超没底气,他出门出的急根本就没带钱包……

 

“赢了有一年份的巧克力,甜甜的,你爱吃的那种。”叶修循循善诱。

 

“……靠。”黄少天妥协。

 

 

报名后再看规则,整个活动部分由几个小游戏组成,两个人仔细阅读才发现其实是很简单的小游戏,对身体敏捷度和情侣间的默契值要求比较高。

 

但这些微的难度对两位大神是不存在的,单是两个人PK积累下来的默契值和他们自身超强的身体素质,让他们很容易的就在情侣组合里面脱颖而出。直到最后两个人顺利拿到冠军,整个过程顺利的不可思议。

 

“恭喜君莫笑和流木获得本届‘最佳情侣’的冠军,我们致以两位先生真诚的祝贺,按照惯例,请两位亲吻,接受荣耀女神的祝福。”

 

喵喵喵???黄少天呆愣,可叶修却直接压了过来。叶修一手伸过他的脑后,紧接着嘴唇便落在他的脸颊,一触即分,迅速的让黄少天以为这一切都没有发生过。

 

然而一干群众不瞎,他们衷心的鼓着掌送上祝福,有的人心里默默想到这俩人看起来真眼熟啊,更有手快的早已将这一幕用相机拍下。

 

 

“哎,少天,不理哥了?”叶修好笑的看着自打比赛结束就把自己缩成一个球的黄少天,“这不别人要求嘛,参赛前也没人说要亲亲的。”黄少天仍是不理他,他只好又道:“少天别羞了,就是做个样子嘛,亲的又不是嘴巴。”

 

“只是做个样子?”黄少天猛然抬头。

 

“少天,”叶修收回调笑的语气,认真道:“你希望我是怎样的想法,我就是怎样的心情。”

 

 

那之后叶修还是哄好了黄少天,用赢来的那一大堆巧克力。

 

 

两个人终于走到霸图镇,再过两三天就能到微草了。临近目的地他们却不着急了,想到霸图这里有故友便想上前一聚。

 

向守城的士兵通报了自己的身份和来意后两个人站在原地等待,黄少天悄悄扯了扯叶修的袖子在他耳边低声道:“老叶我觉得这里的人看我们的眼光不对啊。”

 

“还有心情观察别人?”叶修揉了揉他的头发。

 

士兵:靠,没眼看了。

 

 

顺利到达主城后黄少天和张佳乐成功会晤,张佳乐开口便调笑:“哟,这不是‘最佳情侣’嘛,跑霸图度蜜月来啦?”收到两个人疑惑的表情,他大笑:“哈哈哈哈哈你们以为去偏僻小地儿别人就认不出你们了吗?你们都上报纸啦!”

 

说着他把一份《荣耀日报》丢给两个人,当日的头版头条便是《震惊!前斗神和剑圣荣获“最佳情侣”称号!两人疑似公开出柜,背后的真相竟然是……》

 

黄少天:我什么也不想说。

 

 

 

“欸,少天,来啦?”

 

霸图城镇条件优越,又是接待朋友,虽然考虑到两个人的“情侣”身份,可还是给黄少天和叶修准备了两套房间。此刻叶修看着冲进来的黄少天,似乎一点也不意外。

 

“这么想哥呀,唉,睡过一夜就迷恋上哥了。”

 

“滚滚滚。”黄少天进门后便把报纸拍在桌子上质问叶修,“变gay喷雾是假的吧?”怎么可能有喷雾喷一下就能改变一个人的性向。“当初绕道从三零一走是你故意的吧?”明明还有别的路径可以选择。“那个比赛也是故意的吧。”他想起叶修和店长的眼神交流。

 

“你到底是个什么意思啊。”黄少天直视叶修。

 

“我说过了,你希望我是什么意思,我就是什么意思。”

 

“少天,我喜欢你。”叶修伸出手,轻柔的将人拥进自己怀里。

 

“靠,你怎么那么自信。”黄少天嘴上这么说着,手却没犹豫回抱了叶修。

 

得到肯定回答的叶修放下心来。饶是他是荣耀大陆公认的“前斗神”、“第一人”,但面对黄少天,他不免觉得紧张。又怕小话痨对他没有别的意思,又怕自己追不到人,才想了个变gay喷雾的办法把人哄到手。他看着近在咫尺的小剑客,露出了一个得偿所愿的微笑。

 

END

 

PS 微草的王大夫表示:哪有什么变gay喷雾,仁者心动[手黄见]


评论(7)

热度(245)